close
韓國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結束南美4場演唱會,人黑色柳丁氣超旺卻引來殺機。有網友在推特上上傳兩支手槍的照片,預告瞄準成員智旻。

這個帳號名為「AntiBTSAnti」的反防彈少年團推特,暱稱就是「防彈少年團醜爆了」。除了夾帶明顯的惡意,還預告要在4月1日演唱會上殺了智旻,「給我認真看待這個威脅,因為我和我的共犯們將會去防彈少年團演唱會,盡我們所能斃了智旻。」

主辦粉刺軟化單位也已經接受到粉絲的擔心,他們的加州演唱會場地也會採取相關措施保護防彈少年團的人身安全,並希望粉絲停止轉發或過度關注發文者。該帳號目前已經akuma 喵me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15入被停權,無法繼續發文

他們人紅是非多,隊長Rap Monster也收過手槍照片的死亡威脅,導致演唱會當天提前結束,擊掌會也取消。不過幸好沒有任何突發狀況,所有人員安然無恙。
推特上的死亡威脅。圖/摘自推特
分享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圖/摘自NAVER
分享
推特上的死亡威脅。圖/摘自推特
分享





arrow
arrow

    samuellucb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