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艾佛列克坦承完成戒酒療程。(路透)
分享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今天在臉書上貼文,公開坦承他已經完成戒酒療程,並且會持續努力對抗酒癮。班艾佛列克說,他會盡全力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也盡力做一個他能力所及的最好的爸爸。貼文發表之後,立刻獲得大批網友留言,讚美他勇氣可嘉。

班艾佛列克在貼文中說,他已經完成了戒酒療程,「過去我完汗臭成過的事情,未來我也會持續努力」。「我會盡全力做一個好爸爸,希望我的孩子知道,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向人尋求幫助並不可恥。當有別人需要幫助,但不敢踏出第一步時,希望你們也能成為他們的力量」。

班艾佛列克說他覺得擁有來自朋友與家人的愛,十分幸運,更特別感謝「孩子的媽」女星珍妮佛嘉納「全力支持我」。「這將是我邁向積極康復的過程的第一步」。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在2015年宣布分居,兩人關係一度岌岌可危,不過至今尚未離婚。

好萊塢明星染上酒癮似乎是普遍的現象,例如「鋼鐵人」性感男星小勞勃道尼早年就曾經同時深陷毒癮與酒癮,1996年到2001年之間多次進出勒戒所與警局,後來終於因為遇見妻子蘇珊而改頭換面。2014年自殺去世的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同樣也深受酒癮困擾;如今已經升格為製片人的女星珠芭莉摩,9歲就akuma 夜電rocker開始喝酒,13歲便進出勒戒所,幸而長大後她重新找回人生方向,現在不但事業有成,而且家庭美滿。



圖/擷自Ben Affleck臉書
分享




大樓隔熱紙


arrow
arrow

    samuellucb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