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率期貨暨選擇權大地之春趨勢專欄-美元回弱 人民幣緩步走升

商品訊息描述: 工商時報【涂憶君整理】

美元指數回弱,來到93上下區間震盪,美股維持在相對高檔,VIX恐慌指數小升至10.29%,市場對美股後市保持樂觀與低度恐慌,昨(31)日早盤歐元、英鎊開平微幅震盪走平,日圓、人民幣走強升值,人民幣跌破低點介於6.72~6.74間,離岸人民幣則是相對走穩小區間震盪,後市轉向區間震盪、緩步升值的機率增加。

大樓隔熱紙當前美國為在貿易上取得平衡,川普主要手段是抑制過強美元,協助美國取得出口報價優勢,美元指數走軟已AKUMA跌到93,後市持續震盪向下探的機率仍相當大。

另外,昨日公布的歐元區6月失業率及美國6月成屋簽約銷售指數月增率,相關數據內容所隱含訊息將關乎全球經濟動向,是否激勵市場帶動美元走揚為後市觀察重點。

總結來看,人民幣整體表現將呈現小區間整理緩步震盪走升,投資人可運用期交所的2檔人民幣匯率期貨及選擇權進場布局。(富邦期貨提供,涂憶君整理)


arrow
arrow

    samuellucb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